JOJO|承花
APH-芋兄弟
谢谢阅读,谢谢喜欢。

一刻


这一刻世界安静
连原子都停止了运动


你在离我十米开外的地方
中间夹杂着人群


三月
冷风夹带隐秘的暖意
空气潮湿得像雨后的森林


你站在那里
回过头看我
修长的手指轻轻抵在唇上
“嘘——”

不要出声


你冲着我
无声地笑了
转过身去
不紧不慢地迈开了脚步
我却被凝固在时间里
动弹不得
 

衣摆
在空气中划出了优美的弧度
你越走越远

就要追不上你了


直到你的身影
在我的视线里
坍缩成了一个点
时间
才开始流动


但当我再次将目光
聚焦到尽头的远方时
却发现


你早已不在

评论 ( 4 )
热度 ( 8 )

© 敖登 | Powered by LOFTER